προκον

【真的不是占tag请诸位往下看~😍】 【虽然以下内容相当不要脸~😍】 【如果有能帮忙的大佬的话实在是太感谢了😍】
在下现在可能极其无礼,还请各位原谅。
这是在下某日重温冥王十二宫时一边痴汉一边写下来的穆先生的角色歌,对诸位没有看错,我确实至今都没有填词,因为语文表述能力相当糟糕。 所以今天在下想来不要脸地问一下有没有大佬愿意收留这首曲子……我现在真的养不起它,至少明年6月9日之前都养不起orz
我是个业余的作曲爱好者,但最近沉迷学习无法自拔(明明是家里电脑坏了一年多用不了相关软件),实在是没有做这首歌的条件了……求圣圈的太太(直白一点说是穆粉)领养这首曲子,给它填个词,或者如果有太太愿意做编曲和后期也好……我这个语文废外加程序废实在是太咸鱼了。总之非常感谢诸位看到这里,有意向的太太可以私戳我
本曲的简介如下:我写这首曲子时并没有往藏风的方向想,而是从穆先生的姆大陆文明后裔的身份出发,所以歌名才会是“星海天涯”……大概就是表现冥十二宫中一位虽然生活在另一个文明里但一直都心怀希冀,为了给后辈留下一个美丽新世界而奔赴战场的战士吧。
【虽然有基友调侃我的旋律像印度风但我还是要说这是现代风orz
另:
话说希望不要有人把它用作商业用途orz也不要随意转载orz毕竟都是一片少女心向着男神写出来的东西,圈子里交流就好啦…而且它已经被我磨牙霍霍(因为挤不出歌词)地看了好长一段时间了,怪可怜的orz
@囧晨昏 太太送膝盖,这首歌的灵感来源于太太您的小说《伊修托利亚》。
话说……可以打扰诸位大佬么?虽然我真的很无礼很挫 @郑妥娘•你们还是叫我狗剩好了  @Lacrey  @Dian  @北忧_Midnight

评论(12)

热度(6)